守望相助 众志成城 —致敬防疫战线的最美逆行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乌云遮不住太阳,疫情终将会被击败!”

11月07日,我系全体团学干部代表信息工程系向来自武威的医务工作者和天水社区志愿者致敬送别。



送给最美逆行者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白衣天使:


你们好!在疫情爆发时,你们推掉了一切事务,义无反顾的赶来援助我们。这些天,看到你们每天早上天刚蒙蒙亮你们就开始为我们进行核酸检测,一直到深夜才结束,看到你们多张让人泪目的照片,内心百感交集。感动、感激、感恩之情似泉水汩汩涌出。

你们的到来就像给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让我们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不在恐慌,没有身临其境,我们无法想象你们医疗工作者正在经历什么,但我们深刻的体会到,疫情前面,是你们给了我们信念,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再次有了生机,你们身肩责任与爱,忙碌的身姿时那样的美丽,浑身轮罩着光环,那光环是如此的绚丽多彩。

我们不畏惧寒冬,因为暖春总会来临。隔离病毒,绝不是隔离爱,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相信这一次疫情也会和天气一样,雨过天晴,总会见到阳光,接下来的日子一定会充满欢乐的气息,祝愿你们可以早日平安回家!

此致

敬礼

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生

11月07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