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以积极心态面对疫情,2021年11月2日19:30, 信息工程系各年级各班线上召开了“基层防控、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担当起疫情防控责任”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向全体同学简要说明学院当前疫情防控总体情况、转达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了解学生诉求;组织学生观看有关防疫的视频资料,同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求同学们停课不停学,上好在线课程,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要从自身做起,积极主动的配合学院防疫工作。

 

班会对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统计,由系部负责人及时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同学们说明情况。

 

特殊时期,以特别形式召开的主题班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疏导了心理压力,达到了预期的教育目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