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视觉传达教研室扎实开展线上教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式,我院积极响应政府联防联控政策,实施线上教学。信息工程系视觉传达教研室的教师们克服各种现实困难,努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各种直播平台和教学资源开展教学,例如:超星平台、腾讯会议、QQ直播等,采用教学视频、远程操作、线上辅导等多种方式,做到停课不停学。

认真上课的李红梅老师

李红梅老师是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标志设计》课程的任课教师。李老师在授课时,课前会整理每堂课中的知识点,布置给学生。课中通过小组讨论、随机点名回答问题等活动,使得学生在课堂上不枯燥。并给学生展示不同的设计作品,指导学生掌握标志设计技巧,鼓励学生在线下积极进行设计练习。

标志设计课程作业范例

标志设计课程作业范例2


上课中的赵惠惠老师

赵惠惠老师担任的是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字体设计》课程的教学工作。她这样说到:两周的线上教学,总体还算顺利,但也会有些“小意外”,课后与其他老师、学生交流,获取经验并反复实践,虽然有新的问题在不断生成,但自我成长从未停止过。课前认真备课,课下布置习题,课后批改作业……,这样的教育教学方式已经能够熟练进行。

字体设计学生作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