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云来我系开展教学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17日上午,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云同志对信息工程系进行了走访调研,并与信息工程系的部门领导、部分教师及辅导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活动。



会上,信息工程系各位老师对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情况做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了解信息工程系目前的整体情况后,文云副书记对教学中出现的有关问题给予指导。针对学生学习兴趣不高、学生课程接受度低等问题,文云副书记建议,系部应该建立组织兴趣小组,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因材施教,对学生的教学计划进行改进。教研室主任以及专业负责人应该挑起重任,与各科代课老师齐心协力,努力为提高信息工程系教学质量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系部的老师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同时,文云副书记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能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